奈绪

斯米马塞希望有人可以和我扩列

【明日方舟】清道夫x普罗旺斯 ②上

前言:第一次写文,文笔贼烂。我觉得我起码要写几十一百篇哈哈哈,主要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事件让清道夫和普罗旺斯增进感情。


 

清早,清道夫在基建总部徘徊。

她停住了,视线凝聚在大屏幕上,看着关于整合运动的资料,她发起了呆。

随后来找清道夫的普罗旺斯拍了一下清道夫的肩

“嘿,你干嘛呢”

清道夫习惯性的把清道夫按倒在地“是谁!”

“干嘛,搞地咚吗,博士在找你。还有,虽然说你比我高了那么两厘米,但是你也不能对我使用暴力吧。”

清道夫狠狠地蹬了她一眼,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转身离开了。


 

她到了办公室,博士趴在办公桌上,似乎是睡着了

“...为什么这家伙能在完全不设防备的地方睡着?”清道夫发出了疑惑。

“喂,起来了,博士您叫我?”清道夫大声叫醒博士

“嗯....你来啦?”博士说着,顺便拿起茶就开始沏。“你要喝吗?”

清道夫凝视着博士没有讲话,博士看出了清道夫的不耐烦。这是她来罗德岛的第一天,她独自生活了好几年,已经不知道怎么适应群体生活了。

“哦,是这样——整合运动那边出了点小问题,不过问题不大。”博士顿了一下,继续说“罗德岛打算派你和普罗旺斯去解决这个问题,解决完了我们就可以顺利作战了,你的任务......”

“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了....”清道夫不假思索地打断了博士,出口后她拉了拉衣服转身离开,经过门口旁的桌子时,她顺手拿了普罗旺斯的个人资料


 

她查看资料自言自语着“嗯....也是感染者”她看着表,已经中午一点了,她一边看资料一边往饭堂走。她突然察觉周围有点不对劲——抬眼看,一位类似驴化者的女孩抱着一堆资料横冲直撞,女孩似乎没看到她,直接撞了过来,清道夫差点被撞倒在地,不过被撞的时候普罗旺斯的个人资料滑了出去

“你个蠢驴,干什么啊!”清道夫看着眼前这位比她矮半截的女孩抱怨着,并迅速捡回了普罗旺斯的个人资料,轻轻拍了拍上面的灰尘。

“我不是驴,是兔子...不好意思。我是阿米娅,你是清道夫吧,我听普罗旺斯提到过你”那个女孩趁道歉之时做了自我介绍。清道夫没有理她,转头离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