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绪

斯米马塞希望有人可以和我扩列

【明日方舟】清道夫x普罗旺斯 。②中

前言:第一次写文,文笔贼烂。我觉得我起码要写几十一百篇哈哈哈,主要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事件让清道夫和普罗旺斯增进感情。


 

清道夫即将进食堂的时候看到了普罗旺斯的身影,普罗旺斯在饭桌上津津乐道地跟旁边的几个女孩谈着不知什么事情,她停了一下,装作没看到普罗旺斯径直往前走点了餐后自己找位置坐了下来。她的眼睛时不时会瞟向普罗旺斯,不一会,普罗旺斯也看到了她向她热情的招手,她迅速移开视线但又用余光去看她,她看到普罗旺斯跟旁边的女孩挥了挥手应该是在道别,然后笑着摇着尾巴向她走来

“清道夫,等你吃完了我们研究一下作战计划吧!”普罗旺斯的眼神充满了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做暗任务”“暗任务?”“博士会组一个编队去跟敌方对抗,我们这些不在编队里的人会在战争后去做善后任务,又或者在战争前打探军情”普罗旺斯欲言又止,最后叹了口气“真羡慕那些在编队里的干员...我在这次任务之前一直是在罗德岛打杂的,不过这次我要好好加油,说不定做好了任务博士会把我放入编队呢!”

清道夫虽然对此次的任务特别不屑,想到博士居然让拥有四年丰富作战经验的自己跟别人组队便心生不快,但是看着她期待的样子,她还是心软了——“那么,就让我尝试一下二人作战是什么样子吧。”


 

清道夫迅速地吃完了午餐。

“好,那我们的这次任务是什么”清道夫问。“你去找博士了吗?”“找了”“那他应该会跟你讲啊。”

清道夫有点尴尬地说“我没听他讲完就走了.....”

“我就知道!...那我跟你说吧——这次我们的敌人总领叫弑君者,他现在准备往整合运动总部送一封信,那封信有着我们罗德岛的最高机密,现在就算跟他们打,打完了这封信也送到了,所以我们要去阻止他把信送出去”“那怎么做”清道夫问。普罗旺斯拿出一张资料,指着上面的六个字“安心院安洁莉娜”“这是我们罗德岛的一位强力干员,她也是信使,我们会在接应点与她会和,到时候我们把送机密的那个人包裹掉包,把机密拿回来,这一路上都是敌人,所以我们俩个人一点要加倍小心,必要时可以开战”“安洁莉娜我知道,赫赫有名的术师,她居然在这……但是我们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把那个送机密的送信员给劫了?”“不行,那位送信员身上肯定装有窃听器,而且一开始送信员的邮路布满军线,不过送信员会经过大概两公里长的荒郊路段,那里没有兵线,那里就是我们和安洁莉娜的汇合点,到时候我们会使用特殊手段掉包...”清道夫打断她“不,这里面有很大漏洞,你说的完全是理想状态,首先,那段荒郊野岭的路线必定会有敌人看守”“那段是有兵线,但是在送信员进入的前十分钟,那里的兵线会被罗德岛的一位强力干员清完”“对面埋下的可是最强的精英,怎么可能被一位干员就清完?”“我银老板可比你想象中的厉害多了”普罗旺斯两眼放过,好似眼里有星星。“银灰?他也在罗德岛!”“他在这四年了,不过你刚来一天,不知道也正常”

银灰是罗德岛乃至全战争中的“三幻神”之一,两年前他曾在一场战役中救过只身一人的清道夫。清道夫十分震惊“这船上真是人才济济啊......这条船上还有多少优秀干员”普罗旺斯笑了笑“那可多了,能天使、艾雅法拉、伊芙利特……”普罗旺斯像是报菜名一样骄傲地报了许多声名远扬的优秀干员,然后指了指自己“你面前的我也算算一位”


清道夫看着眼前明艳而又伶俐的普罗旺斯,嘴角不经向上。


“你笑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