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绪

斯米马塞希望有人可以和我扩列

【明日方舟】普罗旺斯x清道夫 ①

第一次写文,见谅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这天气。。。真不适合我,啧”清道夫瞟了一眼窗外说道。微风拂起她的白发丝,她没有在意,捣鼓起了手中的信“罗德岛,这名字听起来不错,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据说是对抗整合运动的?看来又是‘非正义'和‘假正义'的斗争”经历过黑暗的清道夫已经不相信什么所谓的正义了,她认为:一切的战斗都是利益和利益之间的斗争,是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活着是战斗的根本目的。


 

清道夫心想,既然是他介绍的工作,那么应该挺靠谱的,而且管吃管喝,去吧。


 

到了罗德岛,投了简历,博士收到后便聘用了她并且拉着清道夫到处参观。

“够了,别碰我,我自己会看”

博士觉得清道夫性格怪异,便离开了


 

清道夫拉着自己的行李走向基建,忽然看见了一个紫色的大尾巴,那是普罗旺斯的尾巴,清道夫无视了她,从她旁边穿过

“你是新来的吧,我来帮你提行李”普罗旺斯满脸笑容地提过了清道夫的行李,直径走向基建。清道夫愣住了,这个声音。。。。为什么跟她那么像。往事扑面而来,她想起了自己曾经所钟爱的那位女孩,楞了许久,终于被安置好行李的普罗旺斯拍醒“你干嘛呢,好傻啊哈哈哈你的宿舍是b01,我们一个宿舍的”“可是我的宿舍不是a01吗....怎么换了”清道夫对普罗旺斯意外的温柔。“我说b01就b01了,博士搞错了”清道夫对眼前的这个女人意外包容。

“走吧,现在很晚了,咱先回去睡觉,明天再带你了解我们的工作内容”普罗旺斯笑着拉着清道夫的手跑向了宿舍,清道夫没有反抗,反而一边跑一边望向正在笑的她。


  晚上她侧躺着想起了以前的种种往事,想起了自己是如何被逐出族群,是如何捡地上已经腐烂了的食物来吃,她想了很久,回过神后看到了窗外皎洁的月光,她感觉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11)